Google Ad unit

匯豐基金推新費用支付方案

康云, 新鴻雞可以折埋了!!!

匯豐推出月費形式Fund Max投資戶口 匯豐銀行公布,推出新基金投資方案Fund Max投資戶口。

該 基金以月費方式收費,按客戶投資戶口內開放式基金平均結餘額計算,年率介乎1-1.75%。

http://www.hsbc.com.hk/1/2/hk/investments/ut/fundmax


2010年5月11日

【明報專訊】匯豐推出新基金投資方案FundMax,讓客戶只需按年利率繳付月費,便可無限次買賣或轉換由該行代理的逾300隻基金,免去為每單交易逐次繳付認購費和轉換費。新的收費按投資戶口結餘分類,若平均結餘為50萬元以下,年利率介乎1.5%至1.75%,50萬元至100萬元以下,收費為1.25%至1.5%,100萬元以上的收費則為1%至1.25%。該行原本的收費,是按認購金額逐次收取認購費和轉換費,收費介乎1.5%至3.25%。匯豐亞太區個人理財業務財富管理業務區域主管李錦榮表示,改變收費形式可望減少客戶交易成本及提升基金交易量和該行的市場佔有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