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Standard Life品牌大抽獎送$50 coupon

https://www.standardlife.hk/login/ques_general.aspx?x29dn2t=fj45hrd

  1. 「認識標準人壽品牌」大抽獎(「第一賞活動」)由2011年10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首尾兩天包括在內(「推廣期」)。
  2. 如欲參加是次第一賞活動,參加者必須於推廣期內透過標準人壽保險(亞洲)有限公司(「標準人壽」)網頁(www.standardlife.hk)或香港雅虎(www.yahoo.hk)登入「認識標準人壽品牌」大抽獎專頁,並回答問卷,或填妥「認識標準人壽品牌」大抽獎參加表格並交回標準人壽,即可參加大抽獎,贏取港幣50元超市禮券。
  3. 每位參加者只可遞交一份問卷/參加表格並獲一次參與第一賞活動的機會。如同一參加者於推廣期內遞交超過一份問卷/參加表格,標準人壽將以最早提交之問卷/參加表格為參與第一賞活動的機會作準。
  4. 第一賞活動得獎名額共三千位。如合資格人數超過三千位,將以抽籤形式決定得獎名單。
  5. 第一賞活動的抽獎將於2012年1月13日進行。得獎名單將於抽獎活動完結後,於2012年1月20日刊登於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
  6. 得獎者只會中獎一次,獎品將根據得獎者遞交表格時的領獎方法所通知。方法: (1) 獎品連同得獎通知書一併以平郵郵遞方式寄出;或 (2) 得獎者到標準人壽香港註冊辦事處領取。
  7. 標準人壽之員工及其直系親屬,均不得參與第一賞活動。
  8.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標準人壽之最終決定為準,而標準人壽將以公平合理的方式處理及決定可能會出現的爭議。
  9. 有關第一賞活動的獎品均由有關供應商戶直接提供。在適用之法律的最大容許下,標準人壽對獎品及有關供應商提供的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獎品之可交付狀態及所作用途的適用性﹞不會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不論是明示、隱含或法定的。
  10. 所有獎品不能兌換現金或轉換其他產品,如有任何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11. 第一賞活動及有關條款及細則於任何情況下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之監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