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fw]觀眾打上有線踢館!!! part 2

講多冇謂, 熊熊猩猩都信已經抵輸!!!

一位湯女士打電話到有線財經台質問熊麗萍︰日日為左推銷洐生工具亂咁推股怕唔怕有報應?她還點名話鄧聲興叫人買安徽海螺水泥。
大家可在youtube觀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RZSxrFc2U

楊某認為湯女士問得好。

2011年8月16日,鄧聲興在新城財經台大力推薦安徽海螺水泥 (914),目標價$40。他說︰「安徽海螺水泥(914)(建議買入)公佈中期純利大幅上升2.33倍至59.81億人民幣。期內,營業額上升61%至 223.27億。技術上,股價由高位回吐至100天線($34.5)水準開始形成底部。加上,9日RSI有轉強跡象,有利重上$40水準,止蝕 於$30.65。」

鄧聲興推薦安徽海螺水泥,建議買入的時候,股價是36.70,跟著就大跌,到了9月9日,只有26.75,跌破了鄧聲興說的止蝕位。看錯市不要緊,但是,鄧聲興的錯真的有點令人摸不著頭腦。

水泥板塊自7月15日高點後,連續下挫,跌幅巨大 (資料︰新浪財經訊) 。7月15日,水泥股已經陷入重挫階段,8月16日還叫人買水泥股?

另外,根據萬德數據顯示,9月份以來,基金重倉的周期性行業如有色金屬,煤炭、水泥板塊均出現了大幅度的下跌。在 殺跌的角色扮演中,公募基金獨當一面。水泥行業中以海螺水泥 (600585,股吧)(600585.SH)為代表的股票,上半年曾被多數基金看好,而9月份以來 出現大幅下跌,多只基金出逃,截至9月13日,被多只基金重倉的海螺水泥跌幅達到18%。
資料來源: http://stock.hexun.com/2011-09-13/133334363.html

鄧聲興是財經界猛人,又是業內人士,應該知道基金重倉的海螺水泥可能遭到基金減持。最低限度,他應該將這樣的訊息帶出來。可是,基金減持海螺水泥之前,證券界業內人士推薦海螺水泥,難怪湯女士要踢館,還要點名批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