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用盡無限數據

雖然智能手機功能很強,但有時還是用口講會較快。目前的通話計劃包括無限數據,卻不會包括無限通話分鐘。自認數千分鐘不夠用的,其實可以活用Viber (免費),把無限數據計劃變成無限通話分鐘。經程式與朋友通話的話,會使用3G數據傳輸,不會經傳統電話網絡,從而節省通話時間。

聽起來有點像Skype和fring,可是這些軟件都要額外註冊。Viber則可以使用用家原有的電話號碼註冊,除了更方便外,還可以從現有的聯絡人清單中,即時知道朋友有沒有安裝Viber,有的話一按即可使用。

當朋友用viber打來的時候,便會彈出Push Notification推播通知。我們試過把Viber全面關閉,似乎Push Notification仍然能正常顯示,沒有網友所遇到的問題。Viber的操作介面與內置的電話功能相似,通話時頂部會有工具列顯示。我們在3G數據 接收較差的情況下測試,通話時也只是略有延遲的情況出現,有能力取代內置的電話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