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巴菲特承認去年投資錯誤

股神都係人... 人就會有錯 但佢肯認 仲講埋輸既理由。唔似o的財演咁死口唔認衰 仲要前言不對後語扮失憶。

巴菲特承認去年投資錯誤[22:42]
2009年2月28日
美國「股神」巴菲特承認,去年購買大量能源公司Conoco Phillips的股票,是其中一個主要投資錯誤。

巴菲特在給股東的信中表示,他在去年油價高峰時,增至Conoco Phillips的股票,由2007年的1750萬股,增至2008年尾的8490萬股,沒有預計能源價格大幅下跌,令股東損失數十億美元。

另外,巴菲特表示,他亦投資了2.44億美元於愛爾蘭兩間銀行,他當時認為股價廉宜,但現時股價只值2700萬美元。


巴郡盈利跌62%[22:33]
2009年2月28日

美國「股神」巴菲特公布巴郡去年業績,盈利下跌62%,有約49.9億美元,較預期為差。
巴郡公布,由於投資及衍生工具有75億美元的虧損,令去年業績跌62%,每股盈利只有3224美元,較市場預期為差。
(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