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黃成智:社民連手段如文革 (14:06)

唔知大家有冇同感??

黃成智:社民連手段如文革 (14:06)
民主黨黃成智指摘社民連,在毫無證據下指控民主黨有枱底交易,又指其煽動年輕人的手法,與文革無異。

黃成智在立法會就政改發言時稱,民主黨並無隱瞞與中央的交流及談判,全程有公開談論內容,並無「枱底交易」或「黑箱作業」,但社民連在毫無證據下就對民主黨作出指控。

他又說,他不相信,中聯辦從未試過與社民連三子聯絡,也許有,只是社民連不公開。這時社民連梁國雄急欲插話反駁,黃成智即時回應說,他沒有說社民連有「枱底交易」,他也自認沒有證據證明;但既然如此,為何他只是提一提,梁國雄就如此反應,反過來,社民連卻又可以在毫無證據下,不斷地指摘民主黨?

黃成智又質疑,社民連現在所用的手法,無異於六十年代文化大革命的中共。他們煽動年輕人包圍立法會,就像當年中共發動紅衛兵批鬥;黃毓民著書鼓動年輕人,也跟當年毛澤東寫毛語錄號召紅衛兵相似。

黃成智呼籲在立法會場外示威的年輕人,獨立思考,想清楚什麼才是對香港好。

他說,他贊成今次政改方案,即使令民主黨於下一次選舉大敗,民主黨都依然無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