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一通射倉資料

一通終於推出月供股票計劃, 月供每隻股票收五文,其他第三者的收費,如:政府印花税等,會在成功買入股票後再扣除。不過都平過中銀最低消費五十文, 諗住將O的貨射去一通再供, 又可以開options, 永不取消的中銀卡都可以取消了。又睇下有冇留客Plan
poor guy 得到一通回覆

致 貴客戶

如閣下需要把股票從其他銀行或證券行轉至一通(一通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請閣下在該銀行或證券行辦理相關手續後,致電2890-8019 通知一通客戶服務員。

以下為相關所需資料:
一通的中央結算者參與編號: B 01818
結算部聯絡電話: 2521-2548
結算部聯絡人: 胡小姐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通 service, ok? heard it has many poor comment

匿名 說...

is it safe to deposit stock in such small broker for long term? What are its charge plan?

PGHK 說...

5 dollar per transaction no matter what amount.

there is 100k max compensation from HKSFC if it bankrupt

Cyrus wan 說...

Poor guy 甘最後中銀有無留住你!

PGHK 說...

冇...緊硬佢.. 下年羅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