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兩週免費學習體驗

http://www.kumon.com.cn/KHK/news.php?newsid=89

仲有兩日

兩週免費學習體驗公文式, 培養孩子主動學習,建立自信, 由「兩週免費學習體驗」開始!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孩子不用督促都能主動學習。其實,只要孩子能儘早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要他們積極自學、充滿自信、主動學習「兩週免費學習體驗」,為掌握受用一生的自學能力,開拓成功的康莊大道,請即把握機會,讓孩子親身感受公文式的學習吧!一點也不困難。透過公文式學習法,導師會因應每個孩子的能力而安排合適的學習起點和進度,讓他們能夠每天輕鬆學習,從而培養出良好的學習習慣、穩固的基礎學力及積極的自學態度,以啟迪靈活思考,幫助掌握將來美好的人生。公文式現正舉辦

免費體驗日期:2009年11月2至15日
截止報名日期:2009年11月1日
對象:幼兒(必須年滿3歲)、小學生及中學生
科目:數學、英文或中文其中一科
查詢及報名:致電或親臨附近公文教室,查詢及預約家長說明會及學力診斷測驗。
如欲查詢教室資料,請致電2890 6533與公文香港有限公司聯絡。


透過兩週免費學習體驗,學生在導師悉心的指導及有系統編排的教材下,根據自己的步伐每天輕鬆學習,培養出良好的學習習慣及獨立的思考能力,從教材中獲取100分的喜悅及成功感,建立自信,樂於接受各種新挑戰,並向著自己的目標邁進,自我開創未來,展開主動求知的人生。by k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