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唔使錢用nod 32 version 4

唔太食reources, 又保護到部電腦,好過norton, mcafee,kaspersky 多多聲,免費的avast都好大食, 對於poor guy的p4 真係好大負擔, 而家代理仲有個90天試用計劃, 11月中截止

HKEPC客戶登記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90天版本)

submit後即刻可以試用:

ESET NOD32 註冊 (使用者名稱/密碼)
1. 以下是閣下的帳戶資料,用戶須輸入以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到ESET產品才可享有在線病毒定義更新的功能:

使用者名稱 (注意為大寫): EAV-23702894
密碼 (注意為小寫): jpxa8ks68j

使用證到期日(月/日/年): 01/29/2010

http://download.eset.com/eval/win/eav/eav_nt32_cht.msi
三十天試用, 之後裝隻nod_enabler, 會幫你自動羅條新的evalution key. 咁一路可以用啦...

微軟都有隻免費野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但係好似麻麻

微軟防毒軟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提供虛假安全?!
據國外媒體報道,賽門鐵克高級主管麥克·普蘭特周三炮轟微軟,稱微軟免費防毒軟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不能爲用戶提供足夠的安全保護。

周二,微軟發佈了免費防毒軟件MSE正式版,用戶可免費下載安裝。對此,普蘭特稱,他對MSE感到擔憂,因爲它不能爲用戶提供足夠的安全防護。

普蘭特說:“微軟反而把消費者帶入一種危險環境下,因爲MSE無法阻止許多惡意軟體攻擊。”普蘭特認爲,MSE爲用戶提供了一種虛假安全,而賽門鐵克對這種狀態感到擔心。

普蘭特還稱,與當前來自AVG和avast的免費防毒軟件相比,微軟MSE是技不如人。因此,MSE沒法與賽門鐵克的産品相媲美。

權威防毒軟件評測機構AV-test今年6月份的一份測試結果顯示,MSE測試版查殺率高達100%,且誤報率爲0。

MSE是一款基本的防毒軟件,不具備防火牆、備份和恢復等功能。微軟反惡意軟體小組總經理阿蘭·派克(Alan Packer)曾表示:“MSE不會對其他防毒軟件構成威脅,我們的目標客戶是尚未安裝安全防護産品的用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