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20年.................

人生有幾多個二十年? please join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ka6420/



美國要求中國調查六四事件 (07:47)
美國務卿希拉里在六四事件20周年前夕發表聲明,要求中國公開調查事件,公布死難者及失蹤者名單。

希拉里發出書面聲明稱,中國近年經濟取得巨大發展,並正在國際領導中爭取應有的地位,中國應公開檢討過去的「黑暗歷史」,公布死難者、失蹤者及被拘人士名單。

她更呼籲中國藉著六四周年的機會,釋放當年的被囚人士,不再騷擾在六四事件失去子女的「天安門母親」和死者家屬展開對話,汲取歷史教訓治療社會的創傷。

路透社報道,希拉里今次聲明是她上任4個月以來,對中國人權問題,較強硬的立場。她曾於今年2月訪華時表示,不會因為中國人權問題,影響中美合作應對全球金融危機、溫室氣體排放及朝鮮核武問題。

(路透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