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youtube music of sony

 今天說的事情可能會嚇到大家⋯⋯

Sony music 是一家網絡友善的唱片公司
旗下的the first take令有互聯網的地方,都可以合法聽到網上音樂👍
但其實除了TFT之外,罪大還無聲無色地,將旗下歌手的歌曲放上YouTube ❗️
大家可能會話:VEVO呀嘛,我都知啦😅
但如果我告訴你,不止M V,而是全張唱片呢⁉️
由於罪大並不是將歌曲放在Sony music 的官網上,
而是放在歌手在YouTube 的official channel 上(歌手本人同意之下)
加上沒有刻意宣傳,所以幾乎只有一直追縱歌手動向的粉絲才知道❗️
不單止這個谷沒人講,外面似乎也無人談論!
說到音質嘛,不敢說比C D好,但絕對不會差過C D,畢竟是正式從錄音室母帶轉出來的,收聽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直接上YouTube 找歌手的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當然要是罪大旗下)
你就會見到一欄寫著"專輯",點進去就是!
下圖以Aimer為例,先找到Aim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你會見到第五項便是專輯,點進去就有Aimer歷年出過的唱片
打開就可以免費收聽,是免費‼️
但我要強調一點,這是正版音樂!
而且一定、-定、一定有廣告,除非你是已付費用戶😫
換言之罪大是肯定有錢落袋的,放心😂
我知一定有人會說:這豈不是倒自己米⁉️
那些我再重申一次,罪大現時出碟,是會出幾個版本的,除普通C D外,還有黑膠和hi res檔,而發燒友相信大部分都已離棄C D⋯⋯
罪大此舉正好說明了C D佔營業額的比重愈來愈低,所以這樣做不單不影響收入,反而可以彌補到一點損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