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JobsDB與國泰合作推「里賞筍工企劃」 更新CV及申請工作即可賺里數

求職平台JobsDB與國泰(0293)合作推出「里賞筍工企劃」,用戶只需透過JobsDB更新履歷或申請工作,即可最多賺取1300里數獎賞,亦有機會贏得20000里數兌換機票。

「里賞筍工企劃」共設有第一賞及第二賞,第一賞可由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登記或登入JobsDB網站並更新JobsDB Profile基本資料,即賞300里數禮遇。

第二賞可在今年3月期間,加入成為JobsDB用戶並在「里數大抽獎」活動網頁登記,透過JobsDB平台每申請工作一次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次數不限,5位終極大抽獎幸運兒可贏取20,000里賞大獎。首3,000個申請更可賺取100里數,每位參加者最多可獲1000里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JobsDB香港區營運總監李政勳表示,最新招聘數據顯示,僱員轉工情況較疫情前頻繁,2022年僱員就職中位數為21個月,按年縮短13%,反映打工仔嚮往彈性工作模式,亦期望尋找更貼近個人價值觀的工作。

國泰獎賞策略及航空夥伴總監陳泳彤表示,今次活動為會員提供更多賺取里數獎賞的途徑,為配合旅遊業復常,集團更增加每班客機的可用里數兌換機位至2019年的2倍,讓會員更快速兌換「里賞」假期,實現更佳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