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八達通AAVS套現2022

綁定又加辣了,同一張八仔取消綁定後,不可再綁第二個錢包。


8/2022
最近八仔錢包(舊名oepay)更新了增值流程,如果經實體八仔增值需事前綁定,而且每年只可轉四張[1]。雖然又加辣但都唔怕,每次開張新八仔就可以KO。

講反套現,每日可自動增值一次,暫時上限$500,如每日增值,plus/pro最多$10000。每月佢限制經P2P轉出上限3K, 超出收1% 手續費。不過繳費不計入該限額。

嚿錢留喺八達通體系內互射 -- 唔計 $3000 quota

嚿錢離開八達通體系 -- 計 $3000 quota

AAVS回贈方面:
scsc有1.5 rebate
earnmore 2% rebate

[1]5. 我可以綁定多少張八達通卡?

你可以在你的八達通App 同一時間綁定最多2張八達通卡到你的銀包,而每年可最多4張不同的八達通卡作綁定轉換。於同一年內解除及重新綁定同一張八達通卡不會視為綁定2張八達通卡。

請注意,此項功能只適用於最少9位數字編號(即最少8位數字加上1個括號內的數字)的八達通卡。八達通卡一旦綁定後,該八達通卡將無法綁定到其他銀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