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電動車一換一計劃

Tesla Model 3 最平款車價43.5萬,原來已經扣除9萬7千五百電能車免稅額。

如果用舊車一換一再平多10.5萬,即是33萬出model 3。留意“一換一“文件有效期三個月。

一換一計劃 在 2018年2月28日推出,暫時有效至2024年3月31日。政府推出此計劃目的是鼓勵更多人使用電動車,除了原先買新電動車基本免 $97,500 稅外,如果同時參與「一換一計劃」最多可免 $25萬 (已包括 $97,500 稅),參加電車「一換一計劃」條件及步驟你又了解嗎?
 一換一計劃對舊私家車有 3 大條件 
第1條件 – 車齡最少 6 年 舊私家車在取消登記時須在香港首次登記最少 6 年,請留意是首次登記而不是出廠年份,即在牌簿上顯示的「首次登記日期與取消登記當日之間的期間須有 6 年或以上,如水貨車在「一換一」時便要留意這點。 
第2條件 – 擁有舊私家車連續 18 個月或以上 即在牌簿上顯示的登記為車主日期與取消登記當日之間的期間需有 18 個月或以上(一年半)。 
第3條件 – 10 個月牌費 在取消登記前的 12 個月內最少有 10 個月牌費(即 304 天或以上),連續或不連續也可。 如果舊私家車符合以上的3大條件也可參與「一換一」計劃。

「一換一計劃」後 Tesla 有幾抵 ?

扣除新電動車基本免 $97,500稅及「一換一計劃」最多可免 $25萬 (已包括 $97,500稅),

以 Tesla Model 3 的版本為例,含首次登記稅售價及參與「一換一計劃」後的價格如下:

Tesla Model3 申請「一換一計劃」後的價錢

(以上是以  2020年6月 的新車價計算)

 
https://motorrecycle.com.hk/news/one-for-one-replac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