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宅生活-借書x倪大俠作品

香港作家倪匡筆下作品如《衛斯理》小說系列廣受華人讀者歡迎,不少網民都希望一睹或再次重溫他的經典作品。香港公共圖書館其實一向有電子書庫,有齊他的作品以供免費借閱,香港市民只需要幾分鐘登記,足不出戶就可直接在家中借到書,馬上在電腦、智能電話或者平板電腦上閱讀。以下會詳細介紹登記與借書流程。


由台灣出品的app-hyread 3提供世界各地圖書館的電子書。

如果有香港圖書館網上戶口可經hyRead借書。

首先在app store尋找hyread 3,安裝完成後加入HKPL, 香港公眾圖書館。



選擇圖書後如果有借閱額,可以借五天,還可下載,方便無上網情況下閱讀。限額全用光可以預約。假設書本一個借閱額(一本版權),一個預約最多等五天,兩個十天,如些類推。

iPad 睇最合適!無iPad? 去肥花找找吧,PG仲用緊iPad3,電力足,順暢,看書很舒服😌。

作為港人,千萬不要浪費公共資源,快些下載多閱讀,充實自己。為將來作準備。

PG最近迷上「資治通鑑」,原來每個朝代權鬥都很殘忍,是近代平靜太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