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iPhone 5銷售遠超預期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投資公司Canaccord Genuity日前指出,蘋果旗下最新手機iPhone 5銷售情況一片大好,而此前曾短暫出現的iPhone 5供貨緊張情況也已經得到緩解。

據Canaccord獲悉的11月iPhone銷售數據來看,iPhone 5在AT&T、Verizon和Sprint這些美國運營商處的銷售表現非常強勁。在國際市場上,iPhone 5的銷量也完全不存在問題。

考慮到Canaccord的這一調查結果以及蘋果年底將在包括中國等100個市場通過240家運營商正式銷售iPhone 5,Canaccord日前小幅上調了截至12月蘋果財季中的iPhone銷量預期。

Canaccord預計,本財季蘋果iPhone銷量將達到4750萬部,高於此前預計的4500萬部。不過,Canaccord將截至明年3月蘋果下一財季iPhone 4750萬部的銷量預期下調至4600萬部。這主要是由於蘋果近期將在中國開始銷售 iPhone 5,而這一動作將導致部分消費者提前自己的手機購買計劃。

Canaccord分析師表示:「得益於iPhone 5銷量的有力支撐,我們認為蘋果領先業界的軟件操作系統及其整合的硬件使用體驗將在未來幾年內繼續統治市場。」

就像此前發佈新產品一樣,iPhone 5在發佈初期也曾遇到過嚴重的供應問題,蘋果無力滿足消費者的巨大需求。在線訂購iPhone 5的用戶不得不等上幾個星期才能拿到自己訂購的產品,而且許多蘋果零售店在開始銷售沒多久後便宣告售罄。幸運的是,這一供應問題已經在近期得到了改善,現在蘋果零售店已經有充足的iPhone 5供貨。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公司在上週五晚間宣佈,iPhone 5將於12月14日在中國大陸上市。與此同時,蘋果公司還宣佈WiFi版iPad Mini及WiFi版第四代iPad將於12月7日在中國大陸上市。此外,在未來幾個星期內,iPhone 5還將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陸續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