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iPhone絕密功能 你知幾多?

蘋果iPhone全球的潮人必備的智能手機,apps功能多多,不過原來部份功能收得勁密實,有網站把20個iPhone超隱蔽功能大公開,包括:

1.按top bar一下可返回頁頂

2.連iPhone耳筒都暗藏功能,按兩下遙控掣中間位置,可跳往下一首歌;按三下可聽之前一首,按一下可聽播

3.電郵會自動偵測時間日期,一按連結可直接把約會加到行事曆中

4.電話號碼原來可以加上內線號碼

在contact info中,按+*#鍵,再按pause鍵,就可加入內線號碼

5. 可加入新字到用戶字典內

按 Setting(設定),General(一般),Keyboard(鍵盤),International Keyboard(國際鍵盤),Add New Keyboard(新增鍵盤),然後選Japanese Ten Key(日文十鍵)。然後反回,在主要鍵盤畫面中再選「Edit User Dictionary」(編輯使用者字典)。在右上角按+,再按Word(字詞),就可加入新字了。

6.同時按開關掣及Home button(主頁鍵)可拍攝手機畫面,並自動存進相片庫中。

想知道其他絕密功能,可參考: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iphone-hidden-easter-eggs-201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