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回 顧 成 龍 語 錄

「 我 是 風 流 而 不 是 下 流 」

「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

「 台 灣 總 統 選 舉 是 個 天 大 的 笑 話 ! 」

「 7.1 遊行影響了我主演電影《 新警察故事 》的宣傳 。 」

「 不能肯定,擁有自由是否是好事 」

「 如果太自由了,就會像香港現在這樣,一片混亂。台灣也是亂糟糟的 」

「 我們中國人必須受監控,否則,大家就會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

「 如果要買電視機,我一定會買日本製的,因為內地生產的電視機會爆炸。 」

「 能夠以東方人的面孔打入美國人的家庭,我感到好驕傲。 好??的?实,一定要自己努力,以前人人鼓勵我和史泰龍合作拍戲,如今同一群人叫我不要找他,說明我已經如日中天。 」

「 香港電影對我來說沒得拍了,我只能往外國跑,我用不同的外景和佈景來配合動作打鬥,給人以新鮮感。  」

「 我們中國功夫片要到世界上去,不能總是竹林、竹林、竹林,水上、水上、水上,或者廟頂、廟頂、廟頂,需要用不同的外景地來糅合動作。 」

「 我想成為惟一一名登上太空的藝人,在太空唱《真心英雄》給全世界人聽。 」

「 我和兒子的生活是一出悲劇,我愧對他,但對得起他。 」

「 台灣的傳媒水準很高,你們不要學什麼狗仔隊,不要學人家沒有文化的東西。 」

「 阿嬌(林鳳嬌)當時對我說,不會因為肚子裡的BB而去綁住我,只是要求BB出世後要跟我姓陳。之後我覺得要對她和BB負責任,所以我同阿嬌正式結婚,而兒子就在我們結婚的第二天出世... 」

「 我是一個中國人,永遠也不會忘本,在好萊塢打拼如何也不彷礙我在國內發展,我們中國人不像有些國家,因為一部電影在好萊塢略有影響就改了美國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