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jobsdb 登記成為會員

送飛, 唔知會唔會好似careertimes 咁豪爽

http://www.jobsdb.com.hk/HK/en/StaticContent/promo/benefit/benefit_1006KD.htm

條款及細則 :
於2010年6月15日至6月24日期間,登記成為JobsDB會員,我們將會在所有參加者中選出50位幸運兒,每位幸運兒均會獲贈《戀戰特務王》戲票2張。
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8歲或以上之香港居民,並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
參加者最多只可獲贈獎品乙份。
所有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
獎品將直接郵寄至得獎者填寫之郵寄地址;如有遺失或郵遞失誤,恕不補發。
JobsDB員工及家屬均不得參與是次推廣活動,以示公允。
如有任何爭議,JobsDB保留一切有關是次推廣活動之最終決定權。JobsDB可隨時對上述之條款及細則作出修改而無須另行通知。
查詢:2332 8832 / Marketing@JobsDB.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