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旨意這些人爭取普選??

普選爭取唔到, 分分鍾變多次文革, 批鬥


「據本報記者現場目擊,當華叔離開會場時,包括社民連黃毓民、梁國雄等在內的示威者,要求與他對話,但當示威者知道他已因身體不適從後門離開了,即時辱罵華叔是「縮頭烏胧,不敢面對群眾」。
及後,當示威者的「精神領袖」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離開會場時,示威者卻拍掌支持。這剎那,一名民主黨支持者,激動地衝前試圖阻止李柱銘的車離開,並大聲疾喝斥責李柱銘:「你的支持者這樣去罵一個又老又病的人,你良心過意得去嗎﹖你才是出賣民主呀﹗」社民連的黃毓民及任亮憲即時反擊,任更高呼:「關 Martin(李柱銘的洋名)什麼事﹖現在是司徒華出賣香港人,『司徒老狗』出賣香港人,出賣民主黨……」雙方擾攘一會,最後要勞動警方出面調停。
這位怒罵李柱銘的民主黨支持者黎女士,昨日致電電台批評前晚反民主黨的示威者。她說,即使大家意見不同,亦不應大罵華叔並作人身攻擊。她激動地說﹕「我夜晚11點去到民主黨會員大會場外,見到社民連、長毛等人鬧華叔『病懵你』、『cancer(癌)上腦呀?』,有病的人都罵,他們究竟仲係咪人?」」


文中任亮憲說:「現在是司徒華出賣香港人,『司徒老狗』出賣香港人,出賣民主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