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出iphone 4g 平650+1% rebate

當大家睇到個標題, 請大家保持冷靜... 不過呢件係千真萬確的事..冇錯黎緊六月會出iphone 4g..

出iphone 4g 可以平650, 因..為............... 冇估錯iphone 4g 初發售價要成6千銀.........


....


所以如果大家諗住第一次時間出iphone 4g , 一定一定要先出佐安信卡先..因為安信出卡後頭三個月簽脹5000就有500+50回贈,加埋poor guy的100 回贈, 咁味可以平650 羅..之後的簽賬仲有1%rebate 醒目的你知點做啦

http://pghk.blogspot.com/2010/04/11-rebate.html
iphone 4g news
-----------------------------------------------------------------------------
第四代iPhone發佈臨近 3G和3GS降價或停售
北京時間5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有消息稱,蘋果已經停止提供2008年上市的8GB iPhone手機,此舉意味著16GB iPhone 3GS可能降價至99美元。週一有報導稱,蘋果已經不再提供8GB版iPhone 3G手機,而且也不再接受預定。此舉距離蘋果發佈第四代iPhone只有兩週時間。

有分析人士指出,這可能意味著16GB版iPhone 3GS可能降價至99美元,甚至更低。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凱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認為,降價反而對蘋果有利。如果降價至99美元,那麼僅美國的市場需求就會提升40%。休伯蒂還稱,iPhone零部件成本每年下滑 10%至20%,因此降價並不會影響蘋果毛利率。蘋果開發人員大會(WWDC)將於6月7日至11日召開,屆時,蘋果CEO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將發表主題演講。業內普遍認為,喬布斯將發佈第四代iPhone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