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Sony新遊戲機PSP Go曝光



又有新機, 有報導指每名港童平均有2.7 手提機, 呢個數字可能又會升了

【本報訊】有傳索尼(Sony)即將推出手提電玩PSP的進階版PSP Go,近日在網絡已出現其外形的圖片,昨日網絡亦出現有關PSP Go的詳細規格,並指索尼計劃在今年秋季發售,惟未有提及售價。

從圖片可見,PSP Go將採用側推開啓模式,根據索尼硬件市場部總監John Koller所提供資料,PSP Go重量約為108克,較現時市面有售的PSP-3000輕43%;而任天堂的新手提電玩DSi則重214克。

PSP將採用較細小的3.8吋屏幕,比PSP-3000的4.3吋屏幕為小,而任天堂DSi的屏幕是3.25吋。Koller亦表示,PSP-3000不會在PSP Go推出後停售。

PSP Go將內置16GB記憶體,並可加入外置記憶卡,除Wi-Fi外,新機亦支援藍牙(Bluebooth),可連接支援藍牙的3G手提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