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youtube飛「廣告」設定

唔使俾錢訂閱,只要你識PG。之前方法(adblock plus, uoriginal)已俾google 禁用。

最新youtube ad blocker,佢detect到廣告會超快播完,從而達至跳播效果。外國真文明,到自己米(YT)的工具都可以放上自己平台(google webstore),供他人下載。

同場加影:

youTube Premium 超平價訂購大法!YouTube Premium 可以讓用家享受無廣告、離線播放和背景播放的功能。不過,YouTube Premium 月費並不算十分平易,以香港為例個人計劃為每月 HK$78,而家庭計劃則為 HK$138。最近,有網民分享 YouTube Premium 超平價訂閱大法,每月可低至 HK$1.56!

最近有網友於網上社群以「超抵!YouTube Premium 每人只要 $1.58!」為題,分享 YouTube Premium 超平價訂閱大法。他指原本打算訂閱 YouTube Premium Family 服務,其香港月費為 HK$138,而他利用特別方法「跨區」到尼日利亞訂閱 YouTube Premium Family,則只需 NGN 1700,即約 HK$9.35,並可總共六位家庭成員一起使用,即每人年月只需 HK$1.56。

至於,他提到的特別方法,就是利用 VPN 或 Proxy 以使用尼日利亞 IP 位址連接 YouTube,從而取得平價訂閱 YouTube Premium Family,而他使用的為 IPROYAL 的 Proxy 服務,收費為每 1GB 流量 US$7。記者翻查資料,指一般情況下,用家只需在首次訂閱 YouTube Premium 時,使用尼日利亞 IP 位址連接 YouTube,之後收看串流時就可無需再使用 VPN 或 Prox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