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工廈放租DIY-2020

出租廣告可在88db、facebook、house730(首次免費)、28hse登,或該工廈門口告示板。

通常有些規模的管理處都會提供,可以問問刊登流程。

出租內容以簡潔為主,例如:

單位租金,包括項目: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單位現況--寫裝,冷氣,內廁,地氈,呎數,間格。

起租日期

聯絡電話


最緊要寫住業主盤免佣,地產免問。


租客有興趣、睇單位、傾租約、再簽約、打厘印

租約寫清條款,免租期。


工廈似商鋪,業主淨提供單位,入面裝修全部租客攪。當然有裝修,又合用,叫租又可高些。


如有間隔改動需業主同意。退租還原,如果覺得裝修合適,可作保留(商鋪多數會還原,因為下手一定唔岩用),租戶也不用付款清拆費。因為寫字樓間格差不多。冷氣,桌面,分間。

中文租約樣版:


https://docdro.id/a4obDvG

or from 591

https://www.591.com.hk/Public/upfile/%E7%A7%9F%E7%B4%84%E6%A8%A3%E6%9C%AC%E4%B8%8B%E8%BC%89.doc


28hse

https://mortgage.28hse.com/usefulform.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