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PC 修復(二)

用佐兩星期又唔著機,再次用綠黑接駁法測試,結果火牛不著,原來是供電問題。

火牛雖然是二手, 貴牛(>$500) 多數有五年保,而且不需購買單,用的是antec neo 550,膽粗粗上代理----felton,結果只檢查下cable同保養貼,就換佐隻新牛,安裝後,又再開機,正常運作中, 仲買多部24" lenovo monitor($500)。 PC總數是$1730.00。效果同linus的PC差不多,他的是$500(USD)..hahah..


WFH自然需要電腦,可惜之前組合的PC突然不能開機,排查後發現是底板問題--華碩b250F。

幾經辛苦在肥花找一塊同廠b250h($130),雖然有m.2,但無佐rgb header,不能再開rgb呼吸燈。

組裝機品質參差,需要一些電腦知識才能應付。

好彩Windows 10起得返,全部資料還在。win10確是進步很多,以前換底板多數藍畫面,需要重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