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iOS 5.1極速越獄!紅雪0.9.10b6發佈

iOS 5.1今天剛剛開始更新,著名黑客Musclenerd以及iPhone Dev team團隊就已經完成了初步越獄,同時將越獄工具「紅雪」更新到了redsn0w 0.9.10b6,不過只能支持A4處理器的老設備,還不支持A5 iPhone 4S/iPad 2、A5X New iPad。

而且它還是非完美越獄,設備每次重啟之後都要使用redsn0w Just Boot引導一次,否則越獄應用將無法使用,Safari也不行。除非你很幸運地擁有古老的iPhone 3GS bootrom,倒是可以做到完美越獄(redsn0w會自動識別)。

本次越獄還會導致iBooks無法運行,只能等待未來新版本的redsn0w解決。

如果你想使用redsn0w來解鎖iPhone,一定要使用定製的IPSW來更新到iOS 5.1,絕對不能恢復到蘋果默認的IPSW。iPhone 3GS、iPhone 4-GSM用戶可以使用redsn0w Custom IPSW按鈕來創建一個NO_BB_*版本的iOS 5.1 IPSW,取代默認的。

ultrasn0w將在最近幾天更新支持iOS 5.1,支持同樣的基帶,但不支持5.1基帶。

這次借用了越獄神奇小子Geohot Limera1n的部分成果。

redsn0w 0.9.10b6下載:

Mac OS X:
https://sites.google.com/a/iphone-dev.com/files/home/redsn0w_mac_0.9.10b6.zip?attredirects=0&d=1

Windows:
https://sites.google.com/a/iphone-dev.com/files/home/redsn0w_win_0.9.10b6.zip?attredirects=0&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