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又少塊靚地,豪宅點會唔升?

李家誠18億購山頂地自用 (16:04)
恒基執行董事李家誠以18.2億元,購入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他表示,將保留項目作私人自用。
李家誠在賣地後表示將保留項目作私人自用,且並非上市公司恒基參與;他並說,該地皮將拆卸重建,交易價在預期差不多,且回應價錢貴不貴要視乎重建質素而定,暫未定具體投資額,但有計劃重建三至四間兩、三層物業作「成家人」一起住。

該地皮由拍賣師開價15.5億元,每口加價三千萬元,先由26號牌之華懋承價,其後2號牌之恒基代表加入,競投過程主要由華懋及恒基,以及不知名之6號牌參與。據統計,今次競投全程共花十五分鐘,以十口價成交,可建樓面呎價為68229元。

資料顯示,位於山頂白加道35號Falconridge,該拍賣成績或將對政府拍賣山頂聶歌信山道地有主導作用,據了解,準買家拍賣前要交低1億元本票才可參與競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