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很好2..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091217/News/eb_eba2.htm

poor guy重申倘有負面大消息傳來, 恆子可以跌到無底, 呢o的假設順嫂都識啦..

張一鳴唱淡 恒指將見14000 2009年12月17日
【明報專訊】正當不少外資大行繼續齊聲唱好港股明年愈升愈有之際,星級分析員星展唯高達研究部主管張一鳴似以「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姿態,維持唱淡後市,並認為環球經濟沒可能這麼快復元,現時是「短暫風光」,重申倘有負面大消息傳來,恒指會有30%跌幅,低見14000點

稱基本因素難撐現估值

短期而言,張一鳴看恒指會在20000點至23000點上落,皆因目前市場資金仍然充裕,但提醒美元可能會繼續反彈,而且目前經濟基本因素根本不足支持股票市值,故後市一是調整下來,以配合基本因素,再不是就要經濟基本因素趕上股市步伐,他認為前者可能性較大。

「為了10%的升幅入市,而要面對好大的下降風險,沒道理這樣做。」張一鳴言猶未盡,反問道:「單日波幅厲害,專業投資者都未必賺到錢,何散戶呢?」

至於何時會出現他所說的大調整?張氏稱難以實則地預計,但倘美國及中國經濟數據教人失望,或兩地收緊經濟政策等,皆有可能觸發。他追溯日本90年代「大衰退」時期,也是因為市場發覺經濟根本無以為繼,若政府是次的無型之手(向市場「泵水」)被市場發覺並非萬能,市場便會出現大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