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dell monitor又錯價??

日本賣緊JPY72450~ HKD5800, 香港賣$3370! 版友有買襯手, 相信好快會加反價 XD日本http://www1.jp.dell.com/jp/ja/business/peripherals/monitor-dell-u2410/pd.aspx?refid=monitor-dell-u2410&s=bsd&cs=jpbsd1

香港http://www1.ap.dell.com/hk/zh/business/Monitors/mon_30_lcd/cp.aspx?refid=mon_30_lcd&s=bsd&cs=hkbsd1&~ck=mn

24" ultrasharp而家半價賣, 要入貨就快o的手啦
IPS 仲平過VA model, 同類事件係台灣發生過二次, 可能香港都要整單追落後。
details:
UltraSharp U2410专为图形设计和CAD/CAM等应用设计,内部使用12bit色彩处理,可显示10.7亿色,CIE 1976色域达到110%,AdobeRGB 96%,sRGB色域超过100%,并且每台显示器出厂都会附带色彩调校数据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方便用户做进一步调整,这在戴尔显示器产品中还是第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