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睇佐會心微笑...

佢講o的野好到肉..

小題:賤男個案一

賤男甲:「這個女友,我打算玩三個月。三個月,什麼都厭了吧!」說完滿臉得戚地把一顆花生拋入口中。

賤男乙:「老友,你都算長情!我頂多玩一個月。你知啦,我最怕女人黐身。超過一個月,女人就開始同你講真感情,到時你想飛佢都幾難!」

賤男丙:「唉。」

甲和乙齊聲問:「你唉什麼?」

賤 男丙:「就是煩惱如何把她飛掉!這個女人已經跟了我足足一個半月,早就過了expiry date。我見她總算樣靚身材好,又是牛津大學畢業,才勉強再忍她兩個星期。我真不明白,她明明在外面大把人追,怎麼偏要癡纏我一個?我雖然是 banker,叫做有點錢,但像我這種人單是這張檯都有三個啦!Why me?唉,煩死人。老老實實,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她轉手給其他男人?反正我已經玩厭了,不妨益吓其他兄弟,環保。」

一年後,賤男丙娶了這個女人。

小題:賤男個案二

賤男X:「我女友靚過Stephy。」

賤男Y:「Stephy年紀不是太大了嗎?快榮升中女了吧!我最近識的女友才剛剛十九歲,看起來很像Angelababy。」

賤男Z:「你們那些通通都out!我昨天搭上的女孩跟Miffty長得一模一樣。」不知是因為這個女人好正,還是好邪,全世界馬上收聲;也沒有人追問究竟是在蘭桂坊識,還是在城大認識。玩時玩,誰有興趣做下一個倪震?

*     *     *
我周不時睇的..
http://daisy-lancashir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