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轉用環保賬單有禮品有jetso

成日收到郵寄繳費單,儲儲埋埋又多又唔環保,其實知道條數,交完張單就冇用。

而家電子郵件咁普遍,登記電子賬單,收到電子月結單知道條數,再用ebanking/pps 繳費,跟本唔使浪費紙張。

好多公司都鼓勵用戶轉用電子賬單,而且仲有禮品送。

例如中電,只要登記就送收音機電筒或者電費回贈

禮品網上登記:
https://www1.clpgroup.com/clponline/en/home.do

其他登記方法:
Call CLP INFO-LINE at 2678-2678* 又或者
In person at our Customer Service Centres

申請是有期限的******

由於反應熱烈,「環保帳單」推廣期現伸延至2008年9月30日。請即申請「環保帳單」,並享豐富獎賞。

客戶可透過以下途徑申請使用「環保帳單」:
a.. 透過「中電網上通」辦理網上登記
(若現時「中電網上通」用戶有興趣申請使用「環保帳單」服務,請即豋入「中電網上通」,選擇「我的帳戶」,更新「帳戶資料」內的「環保帳單」。)
b.. 致電「中電資詢通」2678-2678*
c.. 親臨中電客戶服務中心
* 請準備您的電力編帳號碼以便申請「環保帳單」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