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1分鐘自製便宜證件相

在香港,到沖印店拍攝學生相要50元半打,拍攝質素也不一定很好。為何不自已使用數碼相機,拍上數十張個人照片後才選一張最滿意的打印出來?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的免費軟件,讓你不用1分鐘就可以自製出便宜的證件相。 「一張 4″ x 6 ” 的 4R 相片其實可以放下 8 張 1.5″ x 2″ 學生相,以「快XX」一張 4R 相打印 HK1.4 計算,一打學生相打印也不過 HK 30 元,平均一張只需 一毫半!節省高達 70 %。」

這款叫Passport Photo (學生相/證件相) DIY 1.9的軟件,是由香港公司「資訊坊科技」所開發。

Passport Photo DIY 讓你輕易把喜愛的個人數碼相裁剪及複製在在一張 4R 相片上,打印後把 4R 依相片上直線剪開即可 ;用戶也可以把一些用過又覺得漂亮的學生相掃描為 jpg 檔案後採用 Passport Photo DIY 處理;Passport Photo DIY 容許用戶把不同個人數碼相放在同一張 4R 相片上,如下圖: Crop 相, 












再Render

http://www.openplatform.com.hk/download/DNphotodiy19.ht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