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有線電盈獲免費牌 王維基出局

1137聽日應該大插, 反而係吸納的良機, 七除八扣都仲有廿億現金, 市價都係24億。又羅唔到牌, 唔水投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20412/16240556

有線電盈獲免費牌 王維基出局 (17:30) 政府宣布,有線寬頻、電訊盈科獲發免費電視牌,但3年多來最落力爭取的王維基的香港電視爆冷出局。

免費電視牌照審批超過3年,今天終有結果,不料卻出了一個全城大跌眼鏡的結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記者會上表示,採取循序漸進方式,為免費電視市場引入競爭。 現有的兩個免費電視牌照於2015年屆滿,外界聲音一直不斷要求政府按照自由市場競爭原則及既定頻譜政策,重新分配大氣電波頻譜。

而3個免費電視牌照申請機構為香港電視(前身為城市電訊)、有線寬頻旗下奇妙電視、電盈旗下香港電視娛樂。 由於審批工作拖時已久,由上屆政府拖到本屆政府,特首梁振英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每每都被追問到這議題,但都沒有回應確切的審批進度,只說特首會同行政會議正在審議,一旦有結果會盡快公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