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iPhone 5c 平一千


Apple在公佈iPhone 5c之前,外界均稱之為"廉價版iPhone"。可是在正式公佈售價後,全世界都即時意識到絕不廉價。中國是iPhone 5c的重要市場,但RMB4,488 的起標在眾多國產真廉價手機相比較之下,顯得還是十分昂貴。近日內地部份商店
就已率先劈價,售價比起原價減了近RMB1,000大元。

據內地英文版財經網站報導,iPhone 5c在中國的去貨量速度遠不及iPhone 5s(有調查指在中國達91%被訪的消費者對iPhone 5c沒興趣),現時滯售的情況已令到內地部份店舖火速推行大減價。

iphone5c-tmall

在Tmall(天貓)網上B2C商店上,可以找到不少擁有行貨的商店已主動將售價降至RMB3,538 – 4,099不等,比起原定價錢RMB4,488減了RMB950元(約港幣1,140)。 iPhone 5c於9月20日在中國開售,至今才不過是一個星期時間,如此快速就已減價 顯示出在國內售情十分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