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交銀分析員「貼中」維達賣盤

交銀分析員「貼中」維達賣盤
2013年9月10日
【明報專訊】維達(3331)獲第二大股東SCA收購,原來此事10日前就已有分析員作出預測。
交銀國際分析員王惟穎(Summer Wang)於8月30日的報告中,便指出維達很大機會成為收購目標,而最有可能提出收購的便是SCA,報告更將維達評級由「中性」上調至「買入」,目標價調升至10元,當日維達的股價為7.96元。
昨日維達復牌兼出通告,收購方被成功估中。王惟穎向本報表示,對預言應驗如此之快感驚喜,「覺得SCA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增持時機,而之前維達股價下挫,對SCA而言乃是出手良機」。
這是王惟穎第二次成功「貼中」有公司被收購。去年10月,她最先提出專做面膜的上市公司美即(1633)有賣盤可能,而本月15日,美即宣布獲歐萊雅集團提出收購。

可以留意下:
http://www.bocomgroup.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