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1個飯

用大新卡係8月28日至10月1日, 每簽夠500文就可以1文換7-11叮叮飯.任何合資格簽賬都可以. 每日最多換八件。7-11簽賬雙計。
都幾取巧. 話任何合資格簽賬, 都唔包bill payment.

http://www.dahsing.com/tc/html/credit_card/daily/spend_redeem.html

  • 合資格簽賬只適用於本地及海外所作之零售簽賬,惟不適用於其他簽賬項目包括但不限於現金透支、自動轉賬、循環付款交易(如八達通自動增值、Autotoll自動增值等) 、「開心消費分期」計劃金額、信用卡兌現計劃分期金額、分行易兌現、股票投資儲蓄計劃、結欠轉賬金額、「網上繳費Net」繳費金額、交稅金額、「繳費易」繳費金額、免息分期月供之交易金額、禮物換購費用(如適用)、信用卡支票服務交易(如適用)、銀行手續費(包括但不限於繳交年費、財務費用、逾期罰款、現金透支手續費等)、籌碼兌換、未誌賬/取消/退回及所有未經授權之交易。本行保留對簽賬是否合符資格之最終決定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