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Spotify香港有得用

試用中, 大家記得三十日內取消
希望您享受Spotify Premium 30-天試用版!這是您的收據。

電子郵件地址:pghk@gmail.com
用戶名稱/編號: pghk
日期:2013-04-18 10:54 UTC

xxxx

訂購項目:30 天免費試用版 (Spotify Premium)
總數:0.00 HKD

https://www.spotify.com/hk-zh/account/subscription/cancel/

用Pc/MAC收聽完全免費,apps有一個月免費試聽, 好多歌用中文名, 好過iTunes推出時. 係街聽一路行都無斷線

百萬正版歌曲 免費任聽

本地最出名的音樂串流服務包括MOOV和KKBOX,雖提供免費試聽,但試用期後就要付費。來自美國的Spotify正式踏足本港市場,用戶以電腦收聽完全免費,當中可能有廣告,但沒有時間限制。只要付48港元月費,就可在手機上聽逾百萬首正版歌曲,但暫時未有音樂MV。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potify 其實係瑞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