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iOS6.x 完美Jailbreak工具叫evasi0n,官方網站正式開放!

iOS 6完美越獄完成所有測試

越獄夢之隊evad3rs官網再次來帶好消息,iOS 6.1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進程已經完成了91%。

昨天上午時候越獄團隊的成員planetbeing曾在twitter上表示越獄工具出現了一點問題,但好在解決起來並不麻煩。

昨天下午iOS 6.1完美越獄工具已經完成了第一輪在Windows以及Mac設備上的測試,開始測試各種iOS設備以及固件的組合上的兼容性,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輪測試也已經完成了,下一步就該正式發佈了。

儘管官網上顯示著下一步就是發佈iOS 6.1完美越獄工具,但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給出明確的時間,預計在今天發佈的可能比較大。

此外該團隊還表示在越獄過程中出現卡死情況的話,可以直接長按Home鍵關閉越獄軟件或者直接重啟設備都沒有問題。


已等待多時的iOS6.x完美Jailbreak工具,現已進入了最後的直路。Evad3rs團隊公
佈其官方網站正式開放,命名為「evasi0n」(可以忘記Redsn0w了)。為了方便大家
無痛進行Jailbreak,現時工具正在編寫圖像使用者介面(GUI),已接近完成!

網站顯示,目前的完成度約70%。是次「evasi0n」JB工具將支援由iOS6.0 – 6.1
的所有iOS裝置(Apple TV 3除外),工具可於Windows、Mac及Linux上運行,而JB過
程只需5分鐘。

http://evasi0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