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平野唔一定無好

同係恆指基金,表現都可以各異,關鍵再於收費同“良心“

http://www.mpfa.org.hk/tch/main/fund_performance/disclaimer.jsp
以近三月個計bcthk hsi fund 係第一 

【表現各異】
今次積金局公佈最低收費20隻MPF,只列出基金過往波動情況的風險標記,卻沒有提及打工仔最關注的回報表現。截至11月底的數據,20隻基金表現有強有弱,過去一年回報最高的,受託人都是銀聯,分別是銀聯BCT恒指基金,一年回報25.28%;其次為景順的中港股票基金,回報23.49%。

平野並非冇好,以BCT恒指基金為例,收費低,表現卻是多隻恒指基金中第二高。至於景順中港股票基金,管理費低之餘,表現亦是香港股票基金中最好。
 
科大經濟學系教授雷鼎鳴曾進行研究,發現MPF收費與其回報表現沒有特別關係;若單以數據分析,收費高回報低的結果亦較多。
駿隆集團行政總裁蕭美鳳指,只看收費不看回報,隨時跑輸通脹。以今年首11個月通脹率4.1%計,20隻成分基金中,已有七隻跑輸。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21222/18110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