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買新地期權「收租」

買新地期權「收租」 2011年12月12日<--正確的黎講應該係"沽出認沽期權"(SP)賺Premium

如果今日建議你投資買樓收租,一定不化算;一來樓價貴,收租回報低,按揭預期會加息,而且政府又有諸多條例,以防炒賣熾熱,影響民生。無泡的啤酒不好喝,不如飲滾水。今日不如買地產股,將預算買一個車位的價錢,投資香港龍頭地產股,因為香港地產股財政健全,筆者最喜愛新鴻基地產(016),以其優質管理品牌致勝,尤其是商廈和商埸管理營運首屈一指。
勝過買車位

新地的住宅物業地盤位置,稍遜一籌,不過買家都喜歡其優質管理;商場遍佈港九新界,用心推廣商場業務,人流極旺,例如九龍東 apm、旺角新世紀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等。港島的國際金融中心 IFC,以及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 ICC,吸引國際級金融租戶,租金收入不菲。
新地 52周股價高位於今年 2月 140元,低位在 10月 85元。今天除淨末期息 2.4元, 2011年度全年派息 3.35元,市盈率 5.2倍。每年業績在 3月和 9月,過往宣佈業績期前例升,業績期後下跌,而今年 9月郭氏家族曾以每股平均價 90元入市增持。
如果要低於郭氏家族入市價, 12月 Short Put@90元,先收 1元期權金;明年 1月 Short Put@90元,收 2.3元;按金每手 7700至 8600元,當作買個車位按金,但先有租金收入,接到貨又開個 Covered Call收期權金,方便、簡單、快捷。如果以 50萬元投資新地股票期權,期權金收入勝過買車位收租,是一項不錯的投資組合。

FongFon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w much 期權金 每手 can earn? How much money for 接貨?

PGHK 說...

今日應該仲收多O的..

一張shp option = 1000股. sp@90 接貨要~$90000
一張sp收~$1000 (DEC)
(JAN) ~$2300

2300/90000x 6 at least has yield 15.3% yeild in case its price keep at $9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