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介紹下映灣園

東涌線 映灣園經濟實惠

東涌線是機場鐵路的一部分,全長31.1公里,連接港島中環的香港站,途經九龍站、奧運站、南昌站、青衣站至尾站東涌站。六個站之中以東涌站樓價最平,乘港鐵往中環僅27分鐘。

美聯區域營業經理田國輝表示,東涌站四大私人屋苑以要接駁5分鐘邨巴的映灣園最平,備有全港最大會所,每方呎叫價僅4,800元,推介2座低層,叫價313萬元,低市價5%,呎價4,602元,東涌最平;距港鐵站5分鐘步程的藍天海岸,價位區內最貴,每方呎叫價5,700元,屋苑獨有的一房戶最平叫價310萬元,曾減10萬元。
差一站 青衣樓價貴一截

至於樓齡最高的東堤灣畔,落樓下即達東涌站,交通最方便,每方呎叫價5,350元,兩房海景戶最平為3座高層,385萬元入場,曾減35萬元。

另外,青衣站雖與東涌站一站之隔,但屋苑價位貴一大截,上蓋屋苑盈翠半島現時每呎叫價8,300元,但遠比起呎價動輒萬元的奧運站及九龍站屋苑相宜,中原地產分區營業經理郭家強表示,盈翠半島兩房最平5座中層,可議價至450萬元;換樓客可揀846餘方呎三房,560萬元入場。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111112/00205_00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