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玩遊戲送萬能插

名額5000

http://www.cxhkir.com/chinese/hkir2011/hkircx11-fansupport.asp

由即日起至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下午6時正期間參加遊戲,最高分數的5,000名參加者,可獲旅行萬用插蘇乙個,結果將於2011年12月7日在馬會網站公佈。

*獎品圖片只供參考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家玩到幾分?

PGHK 說...

just 90000分

匿名 說...

thx.. 要吾要自己入場架..?

匿名 說...

Till!

恭喜您!閣下參加「名駒快拍」網上遊戲,贏得旅行萬用插蘇乙個。
請攜同閣下之身份證明文件,於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前往設於沙田馬場平台廣場的換領處,領取以上獎品。

日期: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10時25分至下午3時正
地點: 沙田馬場平台廣場
再次感謝閣下參加「名駒快拍」網上遊戲,並祝事事順利,馬到功成!

• 此通知電郵(副本)並不包括進入沙田馬場公眾席十元的入場費。

PGHK 說...

10文入場仲有帽

只要在當日第五場賽事開跑前進入沙田馬場或跑馬地馬場*,即可獲贈國際賽Cap帽乙頂 (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http://www.cxhkir.com/chinese/hkir2011/hkircx11-eventlist-5.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