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有賭味為輸計劃

隻隻股票都跌到很殘(不過可以更殘), 想借錢買股借力打力??定係想報仇??
建行預先批合

借十萬, 月平息0.29%
可分6月-4年還. 提早還款$500手續費

大新信用卡套現,
每10k $18元手續費 20k $36, 可以分6,12,18,24月還冇其他收費

大摩薦新興市場高息股 6港股上榜[08:30]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本周二出報告力薦亞太及新興市場高息股,報告以高歷史股息率、預期來年派息上升及穩健的資產負債表作為揀股條件,選出包括中海油(0883)、粵海投資(0270)及廣深鐵路(0525)在內25個「幸運兒」。

該份報告指出,以今年8月26日計,摩根士丹利新興市場指數及亞太地區(除日本外)指數的歷史股息率,已分別較10年期美債高出26個及76個點子(100點子等於1厘)。

過去20年僅在08及09年金融危機時,才出現過超逾此水平。報告強調,以3至20年時段計,亞太及新興市場股息收入佔整體回報的80%及19%。

摩根士丹利在亞太地區(除日本外)挑選出15隻合標準高息股,其中包括6家本港上市公司。除中海油、粵海投資及廣深鐵路外,尚有裕元(0551)、海天國際(1882)及首鋼資源(0639)。

另外,在港發行HDR的淡水河谷(6210),其於巴西正股則被納入拉美高息股推薦列表中。
-----------------------------------------------------------------------------------------
如以H股作比較,有一成七H股預測息率超過5厘,股息超過10厘則有首創置業(02868)、新華文軒(00811)、魏橋紡織(02698)和廈門港務(03378)。只是內房股明年能否保持高息令人憂慮,因為內地樓價下跌,限購令打壓入市情緒,故買股買前景下,內房股即使高息,筆者也有戒心。而紡織股和航運股情況有點相似,如廈門港務要睇國際航運低迷下能否受惠兩岸經貿活動。

故此公路股和內銀股相對穩陣,因為公路股面對中央下調路費,加上經濟增長下滑,公路的使用量可能下降,只擔心收入和盈利會否下降,從而影響派息。只是五只H股公路股中,深圳高速(00548)、安徽皖通(00995)、浙江滬杭甬(00576)和江蘇寧滬(00177)預測息率由6.3厘至8厘不等,即使扣除10%股息稅,以及今年股息較預期減少一成,上述公路股預測息率仍有5厘以上。而皖通、滬杭甬和寧滬的股息即使減少兩成,也有5厘以上,絕對有吸引力。

中行料可維持5厘息

內銀股盈利相對公路股穩定,即使明年盈利未能維持雙位數增長,單位數增長應該沒有問題,最難得是四大行預測息率都超過5厘。只是如計入悲觀因素,即扣除股息稅後、派息減少兩成,則只有中國銀行(03988)可維持5厘息水平,即筆者認為合格的水平,選擇性不及公路股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Poor guy 其實可以多一個選擇就系信用卡迎新免息免手續費現金分期。最近永亨批左兩萬四千給我分六個月還。都唔錯!

PGHK 說...

Thx 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