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渣打認購ibond詳情

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hk/promo/investments/ibond/zh/index.html
總之乜都免啦, 不過要開債券戶口, 可能要O的時間, 去第二間開最好問下O的收費係味全部括免
通脹掛鈎債券服務收費  通脹掛鈎債券服務收費
銀行分行延長服務時間就通脹掛鈎債券認購服務,本行以下二十間分行將於7月11至15日及7月18日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7時,為你提供更優越的銀行服務。:
香港島
九龍區
新界區
查詢熱線2886 8868 之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申請認購熱線2282 3870 之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 (於7月11日生效)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查詢熱線2886 8868 之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申請認購熱線2282 3870 之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 (於7月11日生效)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投資風險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的價格可升亦可跌,甚至會變得毫無價值。投資前投資者應根據其本身的投資目標、投資經驗、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程度,考慮產品是否適合閣下,並參閱相關銷售文件的條款及細則包括投資風險,並諮詢獨立的財務意見。

註:本網站所有內容只作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人士提出任何邀約或建議作任何金融產品的買賣。投資者不應單憑本網站而作出投資決定。本網站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任何香港的監管機構審閱。


由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刊發
重要法律通知 | 保障資料及私隱政策
© 2011 渣打銀行版權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