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政府派錢 國泰派機票

2011年03月02日 12:28 明報

【明報專訊】唔單止政府準備派錢兼退稅,國泰航空公司亦宣佈會派1800張機票,只要係香港市民就有機會獲贈免費機票去旅行。

到底呢1800張機票點派法 國泰話會留待明日記者會交代詳情。

中學生可贏旅遊學習

除機票,香港中學生仲有機會贏到一個叫做「接收新飛機」免費旅程和學習機會;幸運國泰乘客,就有機會獲得額外機票及特惠。

Emily希望愈來愈多機構會好似國泰咁響應政府「派錢」政策,小市民就會日日都笑得開心喇。

http://dailynews.sina.com/bg/chn/chnpolitics/mingpao/20110302/12282267583.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國泰派支票,邊度有資料?

PGHK 說...

國泰送千八機票賀航空百年
2011-03-04 15:31:00

國泰航空與民政事務總署合辦比賽,慶祝香港航空發展一百周年,送出1800張機票。

年滿16歲的香港居民,以航空業連繫香港到世界各地為主題,下月起於網上提交短片、相片、畫作或文章參賽,勝出者可獲機票。

全港18區,每區獲分配100張免費機票作為獎品。

由區議會代表等組成的評審團,從每區選出50位優勝者,每區冠軍可獲兩張前往任何一個長線航點的來回經濟客位機票,其餘49人,每人亦可獲兩張區內航點的來回機票。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