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憤怒的小鳥》登陸PC 綠色免安裝版首發

《憤怒的小鳥》登陸PC 綠色免安裝版首發

這群去年風靡手機的小鳥就不用過多的介紹了,一個月前其開發商遊戲開發商Rovio表示將會推出PC版。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綠色免安裝版的憤怒的小鳥。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將彈弓上的小鳥彈出去,砸到綠色的肥豬,將肥豬全部砸到就能過關。鳥兒的彈出角度和力度由你的手指來控制,要注意考慮好力度和角度的綜合計算,這樣才能更準確的砸到肥豬。而被彈出的鳥兒會留下彈射軌跡,可供參考角度和力度的調整。另外每個關卡的分數越多,評價將會越高,來試試自己的計算水平吧~

憤怒的小鳥為了護蛋,展開了與綠色豬之間的鬥爭。拿起你的彈弓,在PC上幫助小鳥完成任務吧。

註:如果遊戲不能運行,請先執行遊戲目錄中的C2008sp1.exe和vcredist_x86.exe。

本地下載:http://www.myfiles.com.cn/soft/35/35361.htm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合法下載?

PGHK 說...

綠色免安裝版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