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滙豐豁免人民幣提存費

一早應該啦, 不過佢o的rate都係冇citibank 同工銀好

【本報訊】滙豐銀行因應定期季度檢討,就個人理財的服務項目收費作出調整。該行昨透過更新網頁資料公佈,由 2月 1日起,經滙豐進行的人民幣現鈔單日提款或存款交易,獲豁免收費。按對上一個季度安排,每個戶口單日提存 1.2萬元(人民幣.下同)或以下金額,每次收費 15元; 1.2萬元以上提存交易,則收取交易金額的 0.125%費用。
該行發言人回應時確認,新季度起將豁免人民幣單日提存交易收費,她指連同上一季度,滙豐已合計豁免或寬減共 6個服務項目的收費,主要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合理及優質服務。

可電滙至其他國家賬戶
她補充,在目前該行約 20項最多客戶使用的收費項目中,其中 12項收費水平乃市場最低,而滙豐迄今共約 150個服務項目收費中,佔達九成的項目,在過去 12個月內未有調整收費。
另外,隨着人民幣新修訂清算協議簽署,滙豐指該行亦提升相應服務作出配合,包括客戶可將其人民幣戶口內存款,由以往僅電滙至內地人民幣賬戶,現可增至電滙到其他國家所開立的人民幣賬戶內。
現時其他銀行對存入人民幣現鈔有不同收費安排,中銀香港( 2388)網頁資料顯示,對人民幣賬戶存入人民幣現鈔,每名客戶單日收取總額的 0.125%或最低 15港元手續費。渣打銀行則對每日提存 1萬元或以下豁免收費, 1萬元以上則收存款額 0.25%。東亞銀行( 023)方面,每名客戶單日存入 2萬元或以下款額,不收費用, 2萬元以上者,收取存入總額的 0.25%或最低 50港元費用。恒生銀行( 011)則對 500張現鈔或以下免費, 500張以上收取存款額 0.25%或最低 50港元。

1 則留言:

匿名 說...

POORGUY,我剛剛比較下CITIBANK,HSBC,BOCHK.網上兌換20000元人民幣.
CITIBANK要23761.28港元.
BOCHK要23710.04港元.
HSBC要23740港元.

CITIBANK 之前既利息同兌換都好.不過最近就真係差好多.
之前1個月定存有0.85%.新資金有1.4%.
依家得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