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烈酒試飲 - 座談會 車馬費: HK$400


烈酒試飲 - 座談會
對象: 30-55歲男性
2010 / 03 / 25 截止報名
地點: 灣仔
車馬費: HK$400

請注意:
1. 6個月內出席過任何公司之座談訪問者,不適合是次座談訪問。
2. 所有被訪者自己、家人、朋友不能工作於巿場研究、推廣、廣告、傳播媒介。
3. 可邀請符合資格的親友一同報名,提高被邀機會。
4. 從不同介紹人/途徑看見相同主題的項目,請勿重覆報名,避免取消資格。
5. 若虛報資料、重覆報名、遲到缺席、違規或不合作等,會被取消資格,不獲發車馬費外,甚至被列進黑名單,影響日後參與機會。
6. 偽造文件或提供虛假資料或記錄(如作卷),意圖欺騙,即觸犯《防止賄賂條例》第9(3)條。瞞騙或盜用他人資料,可送官究治。

參加辦法: 請盡快將以下資料email至 ibmbea@gmail.com

上次成功參加座談會的年月,公司,

主題:烈酒試飲 - 座談會
欲參與組別:
中文全名:
英文全名(同身份証上顯示):
身份証號碼(如A1234567,最少首5個字):
出生年月日(YYYY/MM/DD):
年齡:
性別:
電話:
電郵地址:
職業:
教育程度:

1 則留言:

Kit 說...

而家只要有iphone就可以免費download一個叫DayDayBar既app免費去酒吧飲酒,poor guy可以介紹下喎!
http://itunes.apple.com/hk/app/daydaybar/id409680879?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