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Ovi Maps下載量突破140萬次

而家買nokia 機真係幾jetso

Ovi Maps下載量突破140萬次

Nokia宣布,旗下最新推出的Ovi Maps,在不足兩周的時間內,錄得超過140萬次的下載量,其中以中國、意大利、英國、德國及西班牙最多用家下載。

Nokia執行副總裁Anssi Vanjoki表示,新版本的Ovi Maps平均每秒鐘便錄得一次下載,超出Nokia的預期。他又指,截自2009年底,全球有超過2,590萬用家,使用GPS手機導航服務,他預計使用相關導航服務的人將會愈來愈多。

新版本的Ovi Maps於上月21日發表,不僅免費供用家下載,而且預載逾180個國家的地圖資料,能大幅減少用家的流動數據費用,大受Symbian系統用家歡迎。

Ovi Maps現時能夠以46種語言,為全球74個國家與地區提供自動導航及駕駛指南等資訊,當中包括6,000個立體地標。有評論亦指,新版本Ovi Maps的推出,不僅令導航服務進入完全免費的領域,而且對專門提供導航服務的同業利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