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匯豐touch screen atm


唔知大家有冇試用過? 以後找賬單(kill bill) 唔使再入長number 啦, 可以scan barcode, 唔怕入錯

http://www.hsbc.com.hk/1/2/special/chinese/banking/prom097


匯豐推出個人化輕觸式自動櫃員機
12月 10日 星期四 18:27 更新
《經濟通通訊社10日專訊》匯豐銀行(新聞 - 網站 - 圖片)表示,在本月引入擁有個人化設定的輕觸式自動櫃員機。新的輕觸式自動櫃員機系統簡化了主要服務的操作流程,令操作的畫面數目減少,從而縮短運作所需時間。客戶可於同一畫面查�\及輸入更多資訊,以繳費服務為例,流程由8個畫面大減至3個。

此外,新推出的多項個人化功能讓客戶進一步縮短交易所需時間。其中「特快提款」服務,讓客戶可設定經常提取的款額和支賬戶口,令每次提款時都只須於主畫面按一個按鍵便可。

另外,新櫃員機系統亦有儲存紀錄功能,客戶可分別儲存最多3個常用的轉賬紀錄(支帳及入帳戶口)和繳費紀錄(支賬戶口及賬單資料如公司名稱、帳單號碼等),於下次交易時毋須再重複輸入,減省操作時間。

該行在新櫃員機加設自助掃描繳費,若客戶攜同指定商戶的賬單透過櫃員機繳費,可直接將帳單上的條碼放於閱讀器下掃描,毋須輸入任何帳單資料。(eh)

沒有留言: